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餐饮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11月2日下午1点,餐饮中心在一食堂三层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党总支书记李福德、校团委老师代表、校学工部老师代表、学生权益部及学生会学生代表、餐饮中心各食堂管理员厨师长、承包单位负责人等。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为针对近期学生反映食堂就餐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反馈解答,并向学生征集一食堂三层空余窗口美食风味品种。

针对学生反映的就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食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餐饮中心主任马凌云对此进行一一进行解答。李常州处长和李福德书记针对就餐过程中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于学生反映的客观存在的问题,后基处将责成餐饮中心加大对食堂的管理力度,加强员工培训,请师生参与监督。

校团委老师代表及学工部老师代表也在座谈会上向学生提出要求与希望,客观真实地从建设性角度多关心食堂工作,正确使用沟通渠道,通过权益部的平台向学生宣传餐饮工作,共同为做好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工作,营造和谐舒适,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而努力。

下一步餐饮中心将建立学生开放日,邀请学生到食堂参观体验各个环节操作流程,拉近学生与餐饮职工的距离,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理解餐饮职工的工作状态,同时邀请师生免费品尝食堂菜品,为食堂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菜品提高。并通过学生权益部向广大师生征集三层空余窗口的美食品种,以满足师生的个性化就餐需求,丰富花色品种,提高服务水平。


 餐饮中心

2020年11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