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安全生产 预防为主 --餐饮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6月8日,餐饮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保卫处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后勤处正处级调研员梁尔华、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铭、餐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凤民主持。

  李铭科长就消防安全工作条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各类火灾的扑救办法及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

  后勤处正处级调研员梁尔华对这次培训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要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工作中要按规范操作。定期举行消防安全演习,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正确使用,将安全工作永远放在第一位。

  为做好消防工作,餐饮中心领导班子于近期对各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结合各食堂具体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接下来,餐饮中心还将对安全生产进行巩固性培训、举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讲座。把安全生产融入到每项工作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安全教育,安全检查,使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角落。

  

  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

  2017年6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