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各中心动态

山西省高教后勤协会寓专会代表来我校调研考察

2019年12月16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后勤处薛兴唐副处长、中北大学后勤处陈建富副处长、山西农业大学后勤处郑述剑副处长、太原师范学院黄永胜副处长、山西大学公寓服务中心李国保主任、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寓中心张金龙主任等山西省高教后勤协会公寓专委会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王祖瑞,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大军、主任刘超勇及学生公寓主管等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11.jpg

座谈会上,王祖瑞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和后勤与基建处的基本情况,就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进程、存在问题、未来的改革方向与山西省寓专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刘超勇主任重点围绕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组织机构及人员配备、住宿安排、安全管理、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并对物业中心及虹远楼公寓从社会化管理到学校自管其中的利弊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来访专家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的寝室环境、硬件设施以及公寓文化等,对我校公寓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

QQ截图20191220134627.png


后勤与基建处

物业中心

2019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