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

当前位置: 走进我们

后勤与基建处京东大峡谷红色金秋游

金秋已到最美时,2023年10月21日后勤与基建处组织本部门全体工会会员赴平谷京东大峡谷,开展了一场探寻红色基地、欣赏京郊秋色、感受祖国壮美山河的文化之旅。

“蹬高山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的大峡谷,山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大峡谷的水清亮如银,浅吟低唱着从谷中流出,汇聚成潭。五眼潭如五封明镜,镶嵌谷中,人称京东一奇。团队抵达京东大峡谷后,大家相伴沿湖前行,感受自然景观的风光;相互搀扶,体验登山的乐趣;互相鼓励,挑战玻璃栈道,捕捉不一样的风景,分享旅途中的喜悦。

 

下午团队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拓展、学习新的红色教育知识,了解抗战时期平谷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事迹,缅怀红军先烈,感受革命情怀,接受红色精神的熏陶。


在欢声笑语中,团队返回市区。路上,大家纷纷赞叹景色之美。本次红色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更让全体工会会员对红军之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红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从自已做起,影响更多的身边的人,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