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采购公告

对外经贸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2014年招商公告

    经后勤集团研究,报商贸中心管委会审核批准,对商贸中心2014年外包商户进行公开招商、公开招标、择优合作。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的具体资格条件及要求:

    1. 申请人应证照齐全具备连续三年以上经营经验,有高校经营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2. 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已形成一定规模并拥有良好供货渠道的公司、企业法人优先;

    3. 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商业信誉,不得有银行不良信贷记录,不得有工商及其他行政管理部门处罚记录,不得从事或曾经从事过违法、犯罪活动;

    4. 申请人需具备优质的服务意识,对校园经营相对于社会经营的区别有一定了解认识,能够照顾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保证商品和服务的质量;

    5. 申请人需提交正式书面申请材料(包括:公司名称;法人代表;法人代表授权书;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相关文件复印件;公司介绍;主营业活动内容说明;相关经营经历说明;出售商品本年度检测报告;摊位经营规划等)。申请材料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以纸质A4规格递交。

    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2014年1月3日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4年1月8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三、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地点: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3年12月23日-12月29日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虹远楼西北门商贸中心超市地下一层B005办公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本公告面向个体工商户、公司以及企业,欢迎来电咨询以及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联系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

    联系电话:010-64494098  64494088

    联 系 人:李老师、王老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

    2013年12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