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安装防护装置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保障同学的住宿和学习生活安全,后基处、保卫处将对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外窗加装安全防护装置,具体安排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21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8:00。

二、施工方式

施工将采用吊车和蜘蛛人同步进行,依次对虹远楼、汇智公寓、汇忠公寓、汇贤公寓、求索楼高层窗户加装安全防护装置,同时对其他楼宇公共区域缺失的部分保护装置进行补充和修复。

三、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为了保证安全,将对高空作业的施工楼宇进行围挡;由于吊车和蜘蛛人将先从虹远楼宿舍阳台窗户外部进行作业,建议同学们将阳台衣物收回宿舍内,锁闭阳台门,如见施工人员在窗外操作不要恐慌。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可拨打楼宇中心综合维修班电话64492448或者办公室电话64495135、64494258联系反馈。



后勤与基建处 保卫处

                                         2021年10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