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我校冬季供暖的温馨提示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冬季供暖工作计划,我校于11月6日启动校区试供暖,目前正处于低温运行状态,供暖效果基本稳定,供暖水温将逐渐提高,至11月15日起开始正式供暖。为提高师生员工的用暖效率,结合往期的巡检情况,现就相关用暖常识做如下温馨提示:

1、请您保持散热片上方及周围合理的散热空间,勿在散热片上方、周边摆放杂物或放置沙发、立柜等杂物,以免影响散热。

2、如在装修时将散热片包封,请确保侧散热口无封堵,同时建议增加上散热口,提高散热效果。

3、部分房间存在暖气管道和散热片热,但是屋内温度仍然偏低,建议检查门窗是否关严,保持室内温度。

4、如房间存在暖气管道热,但暖气片不热,需对暖气进行“放气”调节。

5、建筑中暖气片的材质、数量、热量均有规定,若自行改造暖气会破坏原设计,易导致楼内供热系统不平衡。请在专业供暖人员指导下改造。

如您房间在供暖期间出现温度较低或供暖故障,请及时报修。后勤与基建处将派专业人员为您检修。

学校办公区供热维修电话:64492055

汇新楼和芍药居19号楼服务热线:84640323收费电话:18010176502;(热力集团芍药居站)

西家属区及惠新东街14号院服务热线:13011045285、收费电话18910510291;(热力集团亚运村站)

北京热力集团服务热线:96069

校区及家属区内商户缴纳供暖费事宜请拨打电话:64492430

后勤与基建处

2019年11月0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