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更新] 食堂用餐须知

为做好食堂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就餐师生应加强个人防护,共同遵守和维护就餐秩序,全力营造安全卫生、错时错峰、有序便捷、分散就餐的食堂环境,用餐须知如下:

1、进入食堂须主动出示本人校园E卡、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无卡人员、有发热发烧(37.3度以上)等症状者谢绝进入食堂。

2、餐前餐后均须佩戴口罩,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方可摘下口罩。

3、就餐前后均须洗手。建议按照“六步”洗手法规范洗手。

4、取餐时须按1米以上间距自觉排队,避免集中聚集性取餐。

5、食堂用餐人员须按一人一桌向西就坐,做到低头吃饭不聊天,防止飞沫传播。

6、尽量缩短就餐时间,用餐后尽快离开食堂,不在食堂长时间逗留。

7、提倡个人自带餐具或使用食堂提供的一次性餐具买完带走,分散用餐。

8、欢迎用餐师生监督食堂工作。食堂每日对内部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安全卫生检查与培训,确保前厅后厨清洁、消毒、通风,确保采购食材新鲜可靠,存储生熟分开,食材加工规范操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餐饮中心

        2020年2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