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通知

关于大风天气安全出行的温馨提示

全体师生:

近日北京市气象局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为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师生安全、避免财产损失,特提醒师生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大风天气尽量不要外出,如必须外出时,尽量不要在高层楼之间骑车或步行通过。

2、出行时,请时刻注意避让交通指示牌、广告牌、建筑物围挡等可能坠落的悬挂物和搁置物;在途径尚在修建的建筑物,尽量选择绕行或者快步经过。

3、请将机动车停放在较为空旷的停车位,停车时尽量远离树木、电线杆、路灯、高墙等较高的物体,以免坠物砸伤。

4、请师生离开办公室或宿舍时关紧门窗,切断电源,拔掉插头。窗台上禁止摆放花盆等物品以防坠落。

5、保持楼宇内消防通道的畅通,大风天气不要在室外动火作业,不要将烟头等易燃物品随处乱丢,注意防火安全。

6、加强防寒保暖,遇强降温天气时,外出应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谨防感冒。  

请各单位值班人员定期检查所辖区域的空调外机等高空设施,若发现危险悬挂物,请及时报修。联系电话:64492424。

     

后勤与基建处

防汛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