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文化建设

感受辉煌的十年

后勤党总支组织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2012年11月8日上午,值党的十八大召开之日,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后勤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群众参观了“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通过展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反映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深刻揭示了只有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能继续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

  详实的数据和图表、生动的模型和视频,深深吸引着后勤党员群众的目光。行走在展览厅内,大家为祖国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所震撼,并深刻感受到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尤其是在高等教育展览前,大家仔细观看、热切交流,感受着高等教育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国家为高等教育的大力投入。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后勤党员群众深刻感受了祖国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变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贡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做贡献。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2年11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