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餐饮中心举办全体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4年3月15日下午,我处餐饮中心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万喜餐饮集团内部控制经理王培超主讲,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王培超结合《GB 31654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展开本次培训,从国标适用范围、餐饮术语和定义、设施与设备、原材料采购与运输、验收与贮存以及加工过程的食品安全控制、供餐要求、配送要求、食品安全管理等十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餐饮行业规范操作。在讲解人员健康与管理模块时,王培超就“七步洗手法”与餐饮中心员工积极开展互动游戏,现场气氛融洽。

餐饮中心主任马凌云结合本次培训主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燃气安全管理情况、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向全体员工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工作,让餐饮中心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掌握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师生在我校饮食健康、食品安全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