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5年3月10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王强、后勤党总支书记梁尔华、副处长鲁萍、王祖瑞和后勤各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鲁萍副处长主持。

  鲁萍副处长首先就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3月4日召开的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上有关学生反映的食堂等后勤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工作部署;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祖瑞副处长就“十二五”总结、“十三五”规划、大项修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对巡查工作、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办公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提示。
梁尔华书记对我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王玲书记和施建军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涉及后勤的有关定岗定编、外聘员工管理、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公务用车改革进行了重点传达。他还对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党员作用的发挥和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进行了布置要求。

  王强校长助理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并用“质量、服务、安全、依法治校”四个关键词对教育部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行业、外在的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后勤工作要主动适应、跟进形势;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要切实做好定岗定编;在碳排放、节能减排等方面要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和监督。本学期后勤集团要做好“十二五”总结与“十三五”规划;稳步推进后勤改革,形成大后勤联动机制;推进绩效改革;加强外聘员工管理。在工作中,王强校长助理要求各中心要讲规矩、讲规范、确保安全、有所作为,不断提高保障与服务能力;就即将出台的北京市公寓、物业费用标准2015版提前做好测算工作;加强标准化与智能化后勤建设;加强外聘员工管理;联合学校资产与财务等部门研讨公务用车改革办法;为民办实事。

  本学期,后勤服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服务集团
2015年3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