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浓情六月毕业季 温情服务送骄子

为了让毕业生们在学校的青春年华画上美好的句号,留下精彩瞬间,我处校园管理中心早在六月初就开始制定毕业季期间工作人员调度方案、喷泉维修、草坪修剪、花卉选择与造型布置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以确保让准毕业生们享受到一个愉快的离校之旅。

QQ截图20230613104124.png

(喷泉维修)

校园管理中心绿化团队由一群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组成,他们充分发挥创意和专业技能,将花卉与毕业主题相融合,打造出独特而个性化的花艺装饰。无论是花柱、花球还是草坪上的花卉图案,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他们的精心策划和布置,这些花艺展示区域成了毕业生们绝佳的拍照背景,同时还吸引了广大师生们前来驻足观赏。

QQ截图20230613104143.png

(草坪修剪)

QQ截图20230613104152.png

(花卉选择与造型布置)

毕业季对于后勤保障部门来说,工作量大幅增加,在此期间,校园管理中心员工已做好充分准备,将会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管理为学生和学校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TOP